星期日, 十二月 26, 2004

《就是爱 - 蔡依林》

气象说温度会骤降 我预言爱情是晴朗

心能感应冷热变化 眼神它反映著温差

直觉在瞬间的刹那

这回真的被电到啦

怎麽办 梦里想你装傻

怎麽办 知道我要什麽 MY GOD

如果爱像微风 和你一起吹过

连空气味道都变成甜的

当我才发觉 就是爱 世界变了

当你在传达你爱我 手牵著我

当我正想你 就是爱 天空晴了

当我抬起头 你在眼前了

我不做回应没说法 答案却都写在脸上

挡不住嘴角也上扬 你眼睛突然眨一下

表情就静止停在那

心怎麽跳的不像话

怎麽办 梦里想你装傻

怎麽办 知道我要什麽MY GOD

如果爱像微风 和你一起吹过

连空气味道都变成甜的

当我才发觉 就是爱 世界变了

当你在传达你爱我 手牵著我

当我正想你 就是爱 天空晴了

当我抬起头 你在眼前了

当我才发觉 就是爱 世界变了

当你在传达 你爱我 手牵著我

当我正想你 就是爱 天空晴了

当我抬起头 你在眼前了

当我才发觉 就是爱 世界变了

当你在传达 你爱我 手牵著我

当我正想你 就是爱 天空晴了

当我抬起头 你在眼前了

当我才发觉 就是爱 世界变了

当你在传达你爱我 手牵著我

当我正想你 就是爱 天空晴了

当我抬起头 你在眼前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