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11, 2004

YAY!

最近....我将我的blog告诉了两个不谙中文的好朋友....我也不知道这样做是否会有副作用....呵呵....不过我想应该是我自欺欺人吧! 到目前为止...我亲口告诉别人我的blog的...应该没有超过10个人....我想这个数目应该是饱和了吧....hmm....除非又有哪个能贴近我心灵的人出现了...呵呵....我所谓的"能贴近我心灵的人"....主要是能不嫌弃我所写的东西的人吧...因为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哈哈....不过我写的时候...肯定是有某个用意所在的!!! 这点我很肯定!!!!

Daniel & Wina ,WELCOME TO MY BLOG!! ^_^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