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8, 2004

呵呵..

今天随家人到金河广场!!! (爸爸听从我的意见..呵呵....把车park在TimeSquare...所以也有逛逛那儿...)
买了蛮多东西的...呵呵.....然后就是吃了葡萄和番茄flavour的冰糖葫芦!!! hmm.....就还剩下orange flavour hasn't tried yet!! & my go go has promised to treat me a dozen of 冰糖葫芦!!! GOGO RULEZ!! ^_^


我穿了一件水蓝色的背心....加牛仔裤......have anyone spotted me?呵呵.....

本来要到Kimgary 吃午餐的.....无奈本小姐不记得贵店在哪里了(虽然我真的很想念cheese spaggeti!!)...只好去爸爸妈妈唯一认得的NewHK餐厅(金河广场大门口).

~~~~~~~~~~~~~~~~~~~~~~~~~~~~~~~~
今天看到两样东西很多:(我可以说两样都是我的最爱吗? =P)
1.青见 仔
2.Burberry手提包

后记:我知道金加力是出了名多青见 仔 waiters 的..呵呵..我今天在NEW HK Restaurant看到的青见 仔是在厨房工作的喔! 所以他们应该不只是样子好看....厨艺更是一流吧......ooo.........我想太多了....呵呵

3 条评论:

huixin 说...

'我穿了一件水蓝色的背心....加牛仔裤......have anyone spotted me?呵呵.....' you think too much liao....
got orange 冰糖葫芦 meh??
erm...no need to do advertistment for the HK restaurant...since u don't like it!haha...

蓝玫瑰Emily 说...

Who say i don't like the NEW HK restaurant lar.... =p food is quite delicious...just very expensive mar...but got leng chai to c....hahahhahaah

huixin 说...

You mean i misunderstood lar?Ok fine...sorry for don't get what you mean!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