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3, 2005

6月就这样过去了...7月匆匆地来报到~

6月就这样过去了...7月匆匆地来报到~

1.7.2005~是我们Intro to Sociology class 那组presentation的大日子..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其实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可是presentation完后的如释重负感我也忘不了...好久没有那种很很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情后的成就感了...但我必须承认我们的presentation并不完美...flow那方面应该会被扣很多分数...但真庆幸lecturer没有多问我们一些很刁钻的问题..!那天共有3组的presentations..我们想尽办法就是要拿到"头位"(;p 我们真的拿到!)..我们present完后...其实心多么想飞出去课室外..但还是强迫自己:不行,一定要留下来看完其它两组的!!不为什么..就只为了终于可以没有压力地去看别组的presentation了!;p

6月的超级电影...我都看完了..就剩《War of the World》...总算没有辜负星光灿烂的6月...;p 我很快就要去收拾这强战世界的啦 ;p

我重看了《Initial D》~!这次看的感觉和我第一次去看的感觉不一样了...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比其他人早两天(虚荣感作祟~)..真的真的很兴奋...飙车漂移场面充斥着我的感观...帅气的陈冠希让我无法"心平气和"地看戏kakakaka...加上故事的内容简介我已从报章上不知看了多少回..我很"细心"地去看导演的拍摄手法...总的来说..我并没有好好地去享受这部电影...第二次去看了...就真的很平常心去看..结果我感觉更多的东西..是真的有被感动到...爱情,亲情,友情,执着,梦想,奋斗...

前几天收到了国民服役局召我入伍的信件...终于都来了...只是收到的那天忙着...没有心情去理会...现在享受着暂时的清闲..不能不理会它了..(天哪...其实我早在年头1月就递上了很很很formal的defer letter啊...还有我HELP principle的签名eh....这NS局还想怎样??????入营前的10天才寄信来...它以为每个人都游手好闲,没有东西做,等着它的信入营的啊?????)我被分配到TemplerPark...好近哦~~~~~~~~~~~我承认我真的心动...甚至想过要放弃Fall Semester入营去好了...但10/7开始进营....我12 & 13/7 的期末考怎样啊?????@_@" aik....我得杀上去NS局问个清楚了~ (只希望那里有人给我问...)

踏入7月..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Harry Potter 6 The Half Blood Prince出版发行的大日子!!!我扪心自问...当初那种追看阅读的童心已经不那么强盛了..但我是喜欢HarryPotter的..永远都会喜欢阅读它的系列..永永远远..(但你永远不会看到我疯狂地在一天内读完一本HP的...我只会慢慢地去阅读每一个字...因为我希望越慢读完越好..总之就陶醉在书的世界里...我不喜欢那种读完后"书"终人散的感觉...不喜欢...)

要开始着手申请美国大学的事情了..要不要假期做一些part time job来赚些外快呢.....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有很多$要花吧....可是好想到处去玩eh...要和中学朋友去旅行...要和college朋友去游北马..要去学防身术....要去学programming....可是好像都需要钱哦...不过放心..我一定以光明正大的方法赚钱....虽然好像很等钱用的样子...kakkakaka

还有期末大考在等着我...我这个semester就要宣告结束了...现在说是说study break..但还有2个assignments要呈...外加一个presentation..

嗯...要做时间表温习功课~

2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eh? Emily也是修读Sociology的?我也是哦!呵呵!
你说的两部电影我都看了...很不错哦!特别喜欢《Initial D》...
eh? Emily不是女生吗?为什么还要当兵呢?

蓝玫瑰Emily 说...

这个学期我有修sociology..不过是很fundamental的...可是也够我烦的了;P

是女生啊..aik..小心姐姐...你不会想知道大马这里"国民服役"是什么一回事来的...不过just bear in mind..男生女生都会参与的..

小心姐姐..感激你留下的关心!!^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