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6, 2005

《任天堂流泪——古巨基》

看玛利奥为情人蜘蛛都去挡
为着摘星火山一个闯
看我两臂这样忙打得天也光
但电视机不懂讲晚安
明知我没志气我未配你眼看他将带走你
我亦沦落到游戏都玩不起
你要分手我要激斗
献给你最美满的以后
可惜我资质不够
还未拚命已失手
你要分手我会补救
至少你会赞叹我肯出丑
也许我终有日会住进万尺天堂
再来跟他激斗


对玛利奥没情人只因他太蠢
就像自己相手都已肿
对我意志力无穷懂很多武功
但现实中相拥总扑空


你要分手我要激斗
献给你最美满的以后
你想我怎么拯救
陪着我能捱多久
你要分手我会补救
至少你会赞叹我肯出丑
也许我将眼泪跌落到任天堂
我们终于得救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