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墨镜

最近我习惯以假面目示人
最近我故意冷若冰霜
最近我喜欢冷眼旁观
把灵魂之窗给藏起来...
不让别人洞悉自己的内心世界....
那感觉
前所未有

以前自己的眼神总被看穿
以前自己的心思总被识破
以前自己的心情总被出卖
现在换我神情自若地
看穿别人的眼神,识破别人的心思,视察别人的心情....
那感觉
前所未有

以前我在人群一眼被看透
显而易见的那种..
最近我看透人群的每个人
不露痕迹的那种..

因为别人看不见我的视线
我却清楚明白我的落点在哪里











因为最近我拥有了人生第一个正正式式的墨镜~

kakakakaka

2 条评论:

六月 说...

什 么 时 候 配 戴 你 的 墨 镜 然 后 拍 张 玉 照 让 我 们 看 看 阿 ?
期 待 噢 ^^

蓝玫瑰Emily 说...

看真人好了...;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