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7, 2005

《黄色月亮——苏慧伦》

如果说如果说

爱我只因你昏了头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以後再来叫我
如果说如果说

温柔变成我的罪过
何不让你的双脚随著时尚潮流远走
我应该我应该

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不应该

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罗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朦朦
不要再迷恋著我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音乐演奏)


我应该我应该
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不应该

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罗唆


我渴望极度自由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朦朦
不要再迷恋著我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9岁。。。
就从那时候开始喜欢这首歌到现在了。。。
每次听,那份第一次听的震撼还是一直都在!!
*摇滚味蛮重的一首歌*
虽然它没有大红大紫,但如果有机会你听到了。。
希望它也能震撼你! ^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