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至爱K歌精选》

忽然很想做这个"工程" ;p

我的side bar 有了一个《至爱K歌精选》....

我的blog有时会post上一些歌词...但我从来没有说为何我会选这些歌的歌词来post...

那些歌...是真正我很很很很很喜欢的歌....post得上来的都是我的至爱经典;p 但感觉太personal了..所以我都没有写出我对这些歌曲的感觉在blog这里....

不要analyse我喜爱歌曲的曲风...因为我承认我的品味怪怪的;p (当然见仁见智啦)

这些一直以来都感动着我的歌...希望也能感动你..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