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神秘之约

Dear HuiXin,

谢谢你那一餐丰富的晚餐~~~~真的很少看你请客...kakaakkaka;p
下一餐我的,好不好?(那蜜糖龙眼牛奶真的很好喝咯...我到现在还想着!!)
呵呵...你没有站过那么久吧?这种工是这样的咯...不过就5天..一定挨得过来的!!我说我会去看你..一定会来的~等我哦!!呵呵...你就和XQ先互相扶持吧..kakakaka....赚了点$$...又是一条...一个好女子啦 ;p
加油!!!

From
Sook Ying

ps:那天去XQ家..真的好久没有看见Grace&XQ了~!呵呵...以后我身在哪里,只要看到《大长今》..我一定会想起我们那天的聚会 ;>

to Grace & XQ :我不管啊..找一天我们再去WaterLily吃一次,okaY??;p

2 条评论:

huixin 说...

wah!你真幸运!在我还没开工之前吃了一顿我请的晚餐。我想,做了这份工后,我会变的很孤寒...因为终于体会到赚钱很难。

若还想我请吃饭....要慢慢等啦~哈哈!

蓝玫瑰Emily 说...

我一定等 ;p

如果你的$$$没有拿去'为国家的经济付出贡献' (particulary the fashion economy;p)

kakakakakkaaa

好啦..你要的交代我一定给你的...就相信我..okay..

btw..my final exams is coming!! help me!!!!!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