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8, 2005

Nasi Goreng Kampung

最近....我觉得自己好像吃肥了...

别的时候不说

做工时候的break....我就吃很多了

collegue介绍我一个餐厅...其实也不知道算餐厅没有...erh...就那里的顾客大多数是在1UTAMA里面工作的员工....*其实我真的也没有看过不是员工去那里吃..@_@"*
全部人都穿制服的咯...然后算员工价格的!

然后ler...它那里的炒饭不懂都用什么来煮的..............很很很好吃!!
让我短短的一个小时break也山长水远(绝对不夸张...真的很远.....!_!)地跑去买来吃~也不懂算贵没有...RM4.80 eh~ *我自己觉得是蛮贵咯...我赚的又不多..>.< *

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好吃....还是每次吃的时候都很饿很饿...所以觉得特别好吃? *我每次都吃到一颗饭粒都不剩的喔...!*

我却好像中毒了那样....每次想起那Nasi Goreng Kampung....就想到它的美味....然后就想吃... 例如昨晚半夜1点多..>.<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