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27, 2005

工作的好心情

本来想等到没有做工了的时候才和大家分享一些工作时候的点点滴滴的~~

但今天真的真的忍不住!

最近大家走shopping mall 的时候,有发现很多中东旅客吗?
他们可是很"阔佬"的....买东西很多时候都一掷千金...(hmm..是没有那么夸张啦...but still very 大方....)

但是

招待他们可不是一个易差!

首先呢...他们的表情你是看不到的!!*妇女都被黑纱遮盖了* *男人都一副木口木脸的样子,好像挤一个笑容很困难那样*

他们都很会指使人的....分分钟钟会叫你搜完整间店的衣服...

他们的英文口音很重...我真的听到8只耳....反应慢一点他们就会问你一句"do you know english?" @_@"

然后如果你和他们说英文...他们那个眼神会让你很无措...都不懂他们有没有听懂的...

中东的妇女不都穿很多层衣服的吗?我们店员也得好好注意...hmm...希望你们明白我说着什么..

听说他们还会幻术...让店员迷糊...然后全数奉上....*听说而已*

但是..今天
我遇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中东旅客..她也是促使我迫不及待想要写这篇post的灵魂人物~~!

她是第一个我看过展露笑容的中东妇女!!
她笑容可掬,有耐心,总之可以成为中东妇女外游的好榜样啦! 呵呵 今天可以招待她这位贵客真满足!!

她临走前,我还对她说: "Have a nice day! Please enjoy your trip at Malaysia!"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脱口而出这句话eh!呵呵!!*

4 条评论:

huixin 说...

但愿那美女因为你那句话而在这里大洒金钱,振兴大马经济!$$$

蓝玫瑰Emily 说...

The women is "aunty"级的咯...都有孩子了啊...
不然进来我的店做么?

呵呵

when u going to "振兴大马经济"? ;p

ask me to walk around wid u lar..
i long time din 做脚部运动了!!

huixin 说...

everyday stand in the shop u work is not consider as 脚部运动??

蓝玫瑰Emily 说...

no no no~~ *强烈摇头表示不满*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