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6, 2005

《转眼——戴佩妮》

翻了一翻旧照片 看看有谁在里面 有一群疯狂的少年
出现在脑海里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阳光般的笑脸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位置一直不变 那年我们刚毕业
没有任何社会经验 我想我们都忐忑吧 只是不让人看见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和我分享这一切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要我勇敢去迎接

转眼又一个夏天 你是否对我还依然想念 我在你心里面
是否依然有一个画面 外面的世界多变 你是否也改变
朋友要怎么纪念 只要放彼此在心里面

拨了一通旧号码 可是没有人听接 我想你不会搬了吧
竟然忘了通知我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我可以去谅解
only only only only you 让我特别想念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