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5, 2005

公主幻想曲

每个女生都爱幻想自己是公主...不要否认....我也是女生....呵呵

在店内,有很多这类公主服的design...很明显是要攻小女生的市场..家长们如果经济允许..也都会购买漂亮的衣饰..把自己的掌上明珠打扮地漂漂亮亮...好象公主那样...

我看到小女孩们穿着美丽的衣裳..打从心里发出微笑...因为她们真的很象公主喔....

我有想过前世自己是不是公主...呵呵...just想想而已嘛....穿着华服...住在宫廷或城堡....知书达理..举止高贵大方....连呼出的空气都是香的...呵呵...

当然...我以前是否是公主..是无从考察的啦....

其实...

我也已不理会自己前世是否是个公主了...因为这辈子有个骑士说要把我当公主那样呵护在手心一辈子....

而我信他做得到...

我看到打扮的像公主般漂亮的小女孩时....心笑得更甜了...

因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真正的公主呀...

3 条评论:

Xiaoxin (小心) 说...

哇好幸福哦...有骑士要把你当公主一样呵护!祝你幸福哦!:)

Referring to my June 22的blog,我还是很想前世是个大侠哦...然后我可以保护我的公主...呵呵呵...

huixin 说...

骑士,你听见了没?若没有好好守护我们的淑盈公主,我一定宰了你!

蓝玫瑰Emily 说...

谢谢你们的留言喔!!!
我读着你们的留言也觉得幸福!!;p

to JanJan:
ya...we all should treat ourselves as princess!! hehe SALUTE!

to 小心姐姐:
呵呵..今世就没有做大侠的份的啦...好好做你的公主被人疼吧!;p

to HX:
He get yr warning edi..wahhaha

to Everyone who reads this post and smile:
thank you~~!! me n my darling appreaciate all the smiles...coz the smile represents blessing in a certain ways...thANK YOU!!!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