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JJ林俊杰《编号89757》签唱会

前天晚上去了JJ林俊杰在PGRM,Cheras的《编号89757》签唱会...

排除万难,终于拿到了他的签名并和他握手~~和他握手的那一刻..我怀疑我的心脏停止跳动了大概3秒...他握手很用力哦~!!!!!!(那天共有5-6千人....排队拿签名应该也有2-3千人....整个大马宣传签唱会完毕后....估计JJ应该会和万人握手签名来...他的手不是很疼咯...真心痛..@_@)

签唱会上,JJ大秀他的钢琴才华..自弹自唱自己的创作...我用心爱的S700i摄录了部分精彩画面..(真爱我的S700i...这种场合总派得上用场;p)..虽然有歌迷们的尖叫声..但这是和歌迷的互动啊..我不能自私地希望只有自己一个人拥有JJ..呵呵..越多歌迷喜欢JJ的音乐...我越开心!!

在签唱会上看到了JJ的露点照及鬼马的短片....kakkakakakakkaka...JJ真的很疼我们大马的歌迷eh!!

JJ越来越有天王的架势了(现在他是小天王啊;p)...真的越来越帅气了!!!


JJ林俊杰,加油,永远支持你的音乐,关心你的人,期待你的一切!!

ps:
1.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让我的《第二天堂》专辑让他签名到...我是因为《第二天堂》开始喜欢他的啊...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如愿以偿!!
2.由衷感激陪我去换票的仁兄及两位赴汤蹈火陪我去签唱会的好友,JW&HX~!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