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有才气的男人,50岁都那样迷人。

我曾经信誓旦旦,说我不会谈姐弟恋的。 那时候我的师傅FY还说以后不要让他抓到我认识小弟弟啊~


姐弟恋是真的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了,哪怕是对方是卢卡斯那么‘正’的男生。

因为小弟弟是吸引不到我的。我一直都是为北极熊学长而着迷的。


Photobucket

那天和姐妹淘出去吃饭。

三个水瓶座的女生,一致认为年龄比我们大些的男生较有吸引力。
成熟、有担当、充满魄力的男人,是我们的致命伤。

虽然我们并不确定这样定位的男人会否被我们这些黄毛丫头吸引。



Anyway,这篇是要说我最近深深迷上的一个男人。

黄子华


虎哥,星期六那天我才给你说我有多么爱慕他/麦提爽(*害羞*),后来网上搜了搜,那天9月5日就是他的生日呢!

更令我吃惊的是,他是1960年的,也就是今年49岁了。

我吞了吞口水,怎么可能,他黄子华只比我爸爸小一岁?!

他保养怎么那么好,横看竖看都不像快50岁的人啊~

他在绝代商骄里真的把我迷死了~

黄子华配佘诗曼有非常好的化学作用。充满风采的黄子华加上阿佘是火花四溅,让我惊喜连连。

这一部剧可以说是阿佘的脱胎换骨之作,我太miss她可人的演出了!

Photobucket

虎哥说我一定不能错过他的栋笃笑演出,他是香港栋笃笑始祖和掌门人,站在台上不动声色都可以令台下的人笑作一团。

有个编辑这样写:
我们可以看到今日的黄子华,也是由于四十几年的经历,才打造出今天这样一个成熟的男人,稳重,睿智,几乎具备了一切中年男人的优点,端的让一帮小mm激动。


深深迷上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2 条评论:

阿虎 说...

哇,你真的那么迷他啊。

可是他每次演戏都很衰格的,虽然我知道那一切,都是“演”的,但很多人从此将他定型。

他其实是充满内涵的人,绝对有资格让你迷恋。

Unknown 说...

很好
我也很迷他!帅死了。


当我知道他是49的时候
我也是吓了一跳
我以为他只有30多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