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fall.fantasy


世界上好多地方都开始入秋了吧~




我从美国带回了许多高筒袜子。以前常作这样的打扮嘛,高筒袜是秋天冬天每个女生的必备单品!

现在身在没有四季之分的马来西亚,这些美丽的高筒袜无用武之地了。

别告诉我穿出去逛街~ 我身材并没有特别高挑,就不要再喧哗取众。

大热天的,还把腿包成那样,铁定被人说"OMG"。








我在冷气房里,穿上高筒袜睡觉。

so温暖。和在Flagstaff一样。

6 条评论:

卡門 说...

你不叫高,那我簡直叫矮了!!

Vincent Cho 说...

呵呵!很可惜这个只能用在女生的身上。男人穿高筒,怪怪的=P

Yan 说...

在想几年后回到大马望着那些寒衣叹息的日子...

蓝玫瑰Emily 说...

vincent...亏你想到男人穿高筒。。。哈哈


carmen,你啊~~~

阿虎 说...

对啊,没想到你蛮高的。

蓝玫瑰Emily 说...

yanyan,到时候你应该桃李满天下了吧 哈哈


虎哥,我不高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