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Dayo Wong

昨晚就看到杨宝贝之心的黄子华,心里那个美啊~

她小妹妹的文笔太好了,把我的心声都写了出来了


哎,我文笔就太差劲啦,而且也没有杨宝贝写的那么细腻

可是这次我看了《绝代商骄》,
却被剧中的黄子华给深深吸引住了。

也许是那个角色太适合他了吧!
他在戏里面稍微笑一下,我就心动一下。
不懂做么特别觉得他很帅,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吸引力。


随着黄子华和阿佘的爱情发展得越来越好,
我不懂做么觉得特别兴奋叻,脸红心跳叻,
我想,我应该是太喜欢黄子华了。

可是这种感觉却不敢说出来,

等下我告诉人家说我喜欢黄子华,别人会不会笑我的啊?T.T



我昨晚回到家,在google reader看到这篇,心里真的乐坏了!原来黄子华在《绝代商骄》真的电到很多人!
哎,唯一就还是不愿意相信他今年49岁了!



昨晚身体太虚脱了,8:30pm吃过晚饭就躺在床上睡到今天早上。

今天上班还一直惦记着她写的东西。


还是要说一下, 深深迷上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ps: 不习惯晚上回来没有《绝代商骄》看了,心里痒痒的。

4 条评论:

Yan 说...

ps: 是咯。

T_T

*小霜 说...

我还没看这套戏,暂时还不能了解你深深被他吸引的地方。。呵呵~

一定会追看这套,因为好多人推荐了呢!

他的确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啊!一点都看不出呢!。。

Siao麻雀 说...

我米有看也~o(^^)>

蓝玫瑰Emily 说...

看了的人没一个人说不好看的(至少我没听到啦! 呵呵)

小麻雀!!你是好学生,没看是对的! 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