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26, 2009

5年blog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篇为《我的天堂》庆生的draft在Hari Raya的假期就准备了。

上个星期二晚上我还‘欢欢喜喜’‘无忧无虑’,完全没有想到第二天回到公司以后会有那么恐怖的assignment降落在我头上。

大大大大老板request的assignment。

每天上班都诚惶诚恐的,睡前多累都不会忘了看《星座运程》。

连续两个晚上最后一个回家,星期六和星期天也回公司。

非常担心会出什么差错。 谁让我的部门最在意最在意的就是accuracy了!




结果呢,9月26日,我都忘了是《我的天堂》的生日。

谢谢船夫的sms(提醒我。。)~很夸张哦?sms我的blog生日快乐~

大家如果看到这里,赶快去他的博客祝福27号生日的他~!!!!! ^_^


啊。。。用了blogspot5年了。。。。。。
虽然用过wordpress很短的一段时间,还是放不下blogspot。
我知道我的header是有点奇怪啦,还没找到更适合的图片前,请大家将就些吧~

还有什么特别特别想说的,我都写在公告栏了 (Gor说他很不好意思哦。。。)

本来打算写篇很长很长的感言来好好多谢各位一直支持《我的天堂》的朋友,
可是,
既然你们都懂我的style的了,
我是个很懒的人,
文笔很糟的人,
身心疲累的状态下,
这种繁文缛节可以免了吧,
没有感谢词,
我的心意,你们都懂了吧?

*一鞠躬*

万分感激的蓝玫瑰emily


写部落那么多年,除了有一摞摞的‘记忆’被保存下来,最大最大的收获莫过于
认识很多如果我没有写部落就应该不会有交集的人,
而认识这些人、这些部落
却让我的生命我的生活
更加丰富更加有色彩。

我可以一星期不写post,可是绝对不能一个星期不看google reader。




11 条评论:

Jeffrey04 说...

原来你比我老(blog龄),我“正式开始”是2005年呢,输了*泪奔*

好啦,*转圈圈*生日快乐!*大心洒花*

*小霜 说...

你写了五年,很久了啊!!
要继续写哦!加油!!

也祝你的blog,五周年快乐!!^o^

~yee eee~ 说...

Happy 5th birthday to "我的天堂"!
May "我的天堂" be one of the most favourite blogs in many many many many many people's hearts~

^_^

向希 说...

wow, 5岁了!很不容易的走来...
祝《我的天堂》生日快乐和船夫生日快乐!

蓝玫瑰Emily 说...

Jeffrey,谢谢你充满动感的贺词!!!^_^ 读着都能感觉到你‘活泼’ 哈哈

小霜,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再继续,至少要写到宝宝出世! 哈哈

yeeyee,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wish!! But I am very happy and satisfying already if this post can hav 5 ppl to leave comment,since my blog is 5 years old mar~ hehe *v*

向希,我的天堂让我来到你的天堂,我要谢谢你,除了你的生日祝福,还有你一直用心拍摄那些美美的照片!!

卡門 说...

你比我更早寫blog呢!

钪凯 说...

哇,2004,比我还老~~~“生日快乐”啦~

蓝玫瑰Emily 说...

carmen,
我们也大概认识5年了吧? 呵呵


kk,blog衰你啊,说我比你老!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咯!

義俊 说...

=D
謝謝你,我也只比你早一個月寫部落。
《我的天堂》生日快樂~

wy 说...

dear “我的天堂”,生日快乐!
原来我认识你那么久了 =)
你的文笔一点也不烂好吗

Yan 说...

请吃?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