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我这个年龄还是能追星的吧?

我估计《我的天堂》的博主快要被labeled‘花痴’了吧?



那天T-Music Festival的意犹未尽,还好有精彩的照片可以重复地看,重复回想当天很High的气氛!

才子方大同亲身演奏,肯定‘霖’死人了。。。

虽然不是亲眼目睹他的演出~照片里的帅气是抵挡不住的!
那晚回去听了一晚的《红豆》。

万人和海明威k歌——我的回忆不是你的,那场面真的好震撼~

Man到不能再man的Soler~
出发前我学唱了《风的季节》,和Soler合唱真的超high!*v*



pictures courtesy of
T Music Festvial 41 Photos
T MUSIC FESTIVAL!!
*不要问我他们怎样不小心带到dslr进去的* :W



我印象中,去过四次感觉很深刻的演唱会。其中还有亲临某些颁奖典礼现场,可是感觉没有那么high,除了和静娴上云顶去看某届Astro新秀大赛那次,因为特别嘉宾是林俊杰。

很小很小的时候,在云顶和家人看哈林的演唱会。当时候哈林可是当红歌手(well,他的全盛时期?),我非常记得他唱《大眼睛》在舞台上蹦蹦跳跳,还有深情款款唱《只有为你》~

2005年Stadium Merdeka的
周杰伦《无与伦比》演唱会。那是我送给自己18岁的生日礼物。过后的生日会有人送我台湾《无与伦比》珍藏DVD做礼物呢!

2006年云顶JJ林俊杰世界巡回第3站大马演唱会。我第一次和欣
预支度蜜月’(其实是她陪我去捧JJ的场啦!)这场演唱会是终身难忘的。哪个少女不怀春,那可是19岁的我第一次去看偶像的演唱会了!(恩,哈林和周董都不是我的偶像。)

接下来当然是2009年的T-Music Festival了。虽然没有呆到完场,没能看完20个单位歌手的演出,前半段那个high已经值回演唱会前一天我下班以后在狂风暴雨中全身湿漉漉赶往Nuffnang办公室领票了。



But, 2009年12月19日,云顶将有一场《峰·狂聖誕派對09》林峰大馬演唱會
我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这则新闻估计尖叫了有半分钟之久。
为什么要在我最穷的时候给我看到这则新闻!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和我说,不用怕啦,明年他又会再来的。

哎~~~~~~~~~~~~~~~~~~~
就算我有$,今年也没有静娴或慧欣陪我上山顶追看帅哥了。>.<



nevertheless, 我很想现场听林峰唱《爱不疚》。














我妹妹嚷着要去《金河月光四射音樂會》,金河正门口。
我搔了搔头,虽然有林俊杰eh,可是恐怕那天去捧场会被压成肉饼吧?
从来不觉得金河门口可以开演唱会。。。。。。*内心挣扎*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