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9, 2009

难以置信~我在LRT上看着第三本书了。

《与狗狗的10个约定》

我第二本在LRT看完的书。 (除了ending part,和《Marley&Me》一样,我是窝在房里读的)


现在在LRT上看的书。
这本《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买了多久,我都不记得了。 =p
第一次看这样的英语古典文学,对我来说还真有难度。小说里的对话都很莎士比亚——英语文言文。

虽然说是children literature,故事情节也耳熟能详,每次在LRT上我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Thy memory still wrongeth thee, and thou hast shown surprise; but suffer it not to trouble thee, for'tis a matter that will not bide, but depart with thy mending malady.



小时候看过可爱的mickey prince and mickey pauper!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