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啊~ 更何况我有那么多友谊之手伸向我~!


不要在流眼泪的时候做任何决定,情绪负面的时候说话越少越好。

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寻一种状态,一种自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不要害怕什么,这世上可供害怕的事太多了,你是害怕不完的。



亲爱的,永远不要觉得孤独。

我会一直在。

Never feel that u're lonely cuz I am always there for you


8 条评论:

卡門 说...

親愛的小公主,害怕也沒關係,沒人會笑你的。在害怕之後,我們總有能耐,自己撐起來。

別忘了,還有一些人永遠在你身邊,扶持你。

蓝玫瑰Emily 说...

(第一次有人说我是公主eh!!!!*-*)



祝福我所有的女朋友们,你们都是公主~~!!

卡門 说...

我第一次看你的blog,就覺得你是小公主!!

蓝玫瑰Emily 说...

carmen,真的假的~!我的博客有给人小公主feel咩??

huixin 说...

你比我有公主feel多了

哈哈...我跟公主完全扯不上关系

蓝玫瑰Emily 说...

拜托~~~欣

你知道我从来不走公主路线的!!! 哈哈


你是。。。。。。。。。气质皇后? =p
i will go ask kc

匿名 说...

感觉你就像《天使爱美丽》,能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至于你的悲哀,放心好了,我们会以回报天使的微笑来让它溜走。

蓝玫瑰Emily 说...

虎哥(真的喊习惯了,改不了啦!=p)

谢谢你对我的微笑有那么高的评价 ^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