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7, 2009

第三届要来咯~~


美美的标签,怎么可以不响应呢~



横幅也很不错,《我的天堂》也贴上了,登神山的notis暂时委屈一下吧 呵呵

更多宣传标签点这里



10月10日,你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一起为入围者加油啊

入围者可是评委从766个参赛者中精心挑选出来。
另外,还有50个部落格入围了《10大推荐部落格》。

我的google reader又增添了很多新朋友~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满满的诚意,我感受到啦!
有写有看大马中文博客的你,
如果有空就一起出席吧~~~
让我们一起见证
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得奖者的诞生
及以行动支持
属于我们大马中文博客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7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看到你的文章最顶端有写征服神山的事~我这副老骨头是征不了的啦!但是我看到有一个博客最近刚征服了~你去他家问问他吧!!
http://tamiyastory.blogspot.com/

蓝玫瑰Emily 说...

小薰妈妈,我有看《旅者心事》的博客哦!!呵呵


小薰妈妈很不给面子eh,这篇关于部落格祭的,你只字不提呢! 哈哈

*小霜 说...

我是没办法出席的了。。
只好等着看你报导当晚的情形!!

Irenelim 说...

Too bad I haven't update my Chinese blog for such a long time...

Yan 说...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つ〜

蓝玫瑰Emily 说...

小霜,谢谢你啊,呵呵 你的期待让我感觉很兴奋呢!! 呵呵


irene,I hope i get to meet u one day! hehe

有谁可以翻译日本呵呵

花木兰 说...

中秋节快乐!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