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闹心

今天早上去Pusat Bandar Damansara更新护照。

Kiosk确实很方便。赞! (Kiosk的办公时间是星期一至五,早上8点开始(应该到中午而已),需带现金RM50x6【新钞不被接受yet】或RM100x3,no credit card payment,钞票要美美的不能皱皱的,不然请你准备多几张try your luck,还要复印IC前后在同一张白纸,passport彩色照一张,带你自己,mycard(IC),旧passport前往4台kiosk其中一台更新passport)

从领信封(填好信封封面放入照片后,不要封口,去排队!),到排队到领到号码牌,真的不用10分钟。

满心欢喜以为2个小时后回去领护照,移民厅的人打来说我的照片不合乎标准,需要赶紧交给相关人员新的照片。我就风风火火赶回去,拍了4张RM14的passport照片(移民厅楼下有很多非常专业的),然后交给15号柜台的移民厅人员,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要再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好护照了。

还好早上陪爸妈吃点心了,不然要折腾他们一个早上真的很过意不去。

还好不是等太久,总算拿到新护照了。

然后我们做出了非常错误的决定,下KL中国领事馆申请Visa。

我们天真的以为,上班时间过了,午餐时间又还没到,半个小时应该能赶到,因为11:45am领事馆就不接受申请了。
结果,又再次印证,Selangor公共假期,是永远不能下KL的,因为实在实在太塞车了。

我们在吉隆坡金三角外围塞了1个多小时,白白浪费光阴、汽油,每个人心情也直跌谷底,真的什么mood都没有了。

~*~

糟糕的心情一直维持到晚上。感觉这几天什么都没完成,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票还没买(有点麻烦),KK trip也不知道要怎样,现在中国签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去办。麻烦不顺心的事真的一言难尽。

还好有家人陪我吃了好吃的,晚上回来看了《绝代商骄》的大结局。

虽然整部电视剧好像分了两part来拍(武士集团&食家米业),连贯性有点小瑕疵(阿爽要求婚哦,没有理由妈妈和弟弟不来吧?),可是这部剧我的喜爱程度是爆灯了。

在这段极度紧张和高压的时期,这部剧让我在接踵而来的烦恼中可以笑着迎接明天。

4 条评论:

阿虎 说...

你看了大结局?人家的求婚很特别,没看过这样子的情节,还是“试”的,戒指还要用认领书。

你说的有道理,怎么求婚那么大件事,妈妈没有出现。我都忘了这些东西。

Yan 说...

我们可以试下拍拖么?

:P

蓝玫瑰Emily 说...

试你的头


哈哈阿佘是这样回答的吧!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每次有食家的人就看不到武士的人的,或相反。

只有淼淼的家人+阿爽~

幕莲后来才回来~ 我以为没有她了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