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06, 2009

西湖- will always be my sacred place

天去Matta Fair,付了RM3,除了拿到一个环保袋,一个口罩还有一份《中国报》特刊。

刚整理好昨天短短2个小时内拿到的所有宣传单,我想那些brochures至少有1公斤重。

随手翻了翻特刊,看到有这么一篇介绍中国杭州西湖的。


西湖纠缠千年爱恋
中国最凄美的爱情大都发生在杭州,究竟是因为西湖的美景,惹出世间男女的痴缠还是因为人世风月,使西湖经历千年仍妩媚依然,这都不重要,只有这片涟漪湖水,沉默着见证无数次爱的际遇。

长桥的十八里相送,许白二人的断桥重逢,在悠远的传说中,隐藏着西湖美丽的全部秘密。


和自己心爱的人泛舟西湖,相信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你能体验到一份久违了的古典美感与真情。


那些我执意藏在心底的回忆片段随着这些文字硬是要让我陷入回想中。

恩,西湖真的很凄美,很浪漫。我有幸(或不幸?)感受过西湖的千年妩媚

那年西湖一游,留下很多照片,每张照片都记载着一些秘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西湖涟漪湖水,见证了那些秘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西湖会替我隐藏这些美丽的秘密,因为我决定了,如果可以的话,永不再踏入杭州一步。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