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20, 2009

Gathering _说了再见才能再见


回国以后一直很想到SS2 Murni吃东西。

印象中出国前也好像没吃过几次,但是第一次吃瓦煲老鼠粉肯定是gor介绍的。那时候就深深爱上了。


没想到这个9月,我有机会一连到了Murni两次,两次都呆到1点半凌晨。

远远超过我应该要有的curfew。

Murni是去过了,人潮依然汹涌,可是我那想念的瓦煲老鼠粉已不复在。

**********************

EK,谢谢你。谢谢你做司机。谢谢你请我吃想吃的老鼠粉+ribena longan。
谢谢你陪我在Murni聊得那么晚。
我好久没有这么放纵了。可是好朋友嘛,有说不完的话题也ok吧!

希望在远方的你一切安好。

我知道你讲的那个building了。 ^_^


**********************

Murni的第二晚,是和美国大学的朋友一起去的。嗯哪,好多朋友都回来马来西亚了。
留在NAU的大马朋友越来越少了。大家都纷纷毕业+离职了~更多是回来打拼了。

还继续在NAU深造着的朋友,加油!
回来大马找工作的朋友,加油加油!
已经在职场的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Good Luck to all of us!!!



*2007年8月31日 McKay Village,NAU,Flagstaff*


*2009年9月18日Divino Restaurant, Jaya One,PJ*


喝红酒,那是我在Flagstaff才做过的事。那晚每个人托起红酒杯侃侃而谈,真的好有空间错觉感。
Photobucket
在Murni续摊的时候,吃了CC女朋友亲手做的上海月饼,一级棒!!!
*馒头嫂子,谢谢你哦!!*



啊~baking...how i miss Cindy's oven.

4 条评论:

小妇人 shin 说...

呵呵~谢谢你们喜欢那个上海月饼!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因为烤久了表皮有点crack,没有美美呵~

~yee eee~ 说...

I miss Murni's claypot 'lou shu fen' too!! My favourite whenever I went there dinner during uni life... and the honeydew special too...

**saliva's drooling**

Yan 说...

what? 'lou xv fun' no more?

T_T

蓝玫瑰Emily 说...

馒头嫂子,真的很好吃~外表大家都没来得及看啦! 哈哈

Yeeyee, Yanyan
那里的老鼠粉不好吃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