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7, 2009

Picnic @ Taman Metropolitan

读到Audrey写的 it’s just not professional to talk about work on a public space。

心里感觉自己是赞同她这句话的。 好吧,可能接下来我不应该在博客写我工作的事的!


but,not 今天!呵呵

话说那天我们的部门在老板娘的许可下,举办了一个movie session。
下班时间到了以后,我们把门关上,派零食,set up projector,一行20几人,盯着一道墙看周星驰的《唐白虎点秋香》。

^_^ 那是一个难忘的星期五,大家一起为戏里无厘头放肆大笑。这些不是平日可以看到的场面,真的很珍贵的回忆。



第二天的早晨,我们相约好到Kepong的 Taman Metropolitan 来个早餐picnic!

好久没有到草地公园了,而且是第一次和同事上司们出游,那天我的心情超兴奋的。 *非常感激C同事让我搭顺风车*

Photobucket
我们准备的食物分量太多了呢!

其实那天我们都不是picnic的主角,是那些可爱活泼的孩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平日严肃认真的同事经理,孩子前是一副慈父慈母的模样,真的太感动了。谁说双薪父母就不能带好孩子?当天每个孩子都那么乖巧伶俐。父母真的是超级伟大,我们豆丁那么大的时候,要喂水喂食物,满山追着跑,还有擦我们的眼泪。可能我还是个孩子吧,虽然我很喜爱小孩,可是完全还不能想象我当妈妈的模样。太可怕,光想我就打颤抖了。我还是继续当那个和妈妈撒娇的孩子算了。 hehe

Photobucket
我和2位美女同事登上高塔,眺望人造湖。


那天只要你手上有相机,目标都会是那些逗趣可爱的孩子(加一点风景)。

可是我无端端被某个同事当成target拍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很没有形象啦。可是我觉得还算可爱吧?哈哈 我长这么大,喝milo和吃鸡蛋没有照过相嘛!



Taman Metropolitan,要不是这次的outing,我是没有听过的了。很自豪大马还有这样一片免费的草地公园,干净,环境挺优美。听说傍晚好多人在这里放风筝的。

我相信这次的outing有让我们每个feeling closer to each other。很喜欢那种大家同心合力搞好一个活动的感觉!

Am looking forward for the next department outing和再次和这些可爱的孩子玩耍!

4 条评论:

Yan 说...

如果那些小孩子的照片是你拍的话,那你的摄影 skill 很掂 wor~~

;)

蓝玫瑰Emily 说...

不全是我拍的啦。。 所以你应该知道最好的那几张应该是我朋友拍的了。

~yee eee~ 说...

YingYing's so photogenic!!! ^_^

小妇人 shin 说...

你的公司好好哦……我做了年多,都没试过这样的outing……羡慕羡慕……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